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賭王三房喜事26歲猷啟閃箍國產女友 巨鑽求婚得米 __,賭王,何鴻燊,猷啟,

■猷啟今年元旦時,在Ig大方放閃晒女友長腿,兩人熱戀三個月即定終生。昨日年初二賭王何鴻燊一家有喜事公佈,現年26歲的三房公子何猷啟昨於微博宣佈向國產女 ...




昨日年初二賭王何鴻燊一家有喜事公佈,現年26歲的三房公子何猷啟昨於微博宣佈向國產女友求婚成功,他上載女友拿着木棉花及戴住巨鑽相片,留言「She said yes.」。猷啟跟女友拍拖三個多月便極速求婚,問到婚期時,猷啟未肯多講,只回覆說:「謝謝祝福!今年是新一頁!」

賭王何鴻燊子女戀事一向是城中焦點,如賭王與三太陳婉珍所生孻仔、超蓮孖生細佬猷啟,去年聖誕節才效法郭富城於微博上載與國產女友手拖手照片承認新戀情,昨日大年初二,猷啟再宣佈向女友求婚成功,兩人拍拖僅三個多月便已認定對方是終生伴侶。

現年26歲的猷啟,昨日下午1時許於微博貼出一張女友拿着木棉花及戴上巨鑽戒照片,並留言「She said yes.」,還加上一個心心圖案,明顯是向女友求婚成功。記者昨恭喜猷啟求婚成功,並問他婚禮何時舉行時,猷啟未肯多講,僅透過WhatsApp說:「謝謝祝福!今年是新一頁!」至於孖生姊姊超蓮被問到胞弟求婚成功時則回覆說:「新年快樂,讓他自己回應吧,辛苦啦。」



■猷啟求婚成功,何家上次辦婚事已是2003年。資料圖片 ■猷啟昨日在網上貼出女友戴着巨鑽的照片,宣佈求婚成功。

舊女友夠國際化

猷啟初戀於18歲才開始,當年戀上年長他3歲女友Mina,之後猷啟先後跟「翻版江若琳」、內地「嫩版范冰冰」等多個女友交往,16年再跟以色列籍索模Angelika Nikolaeva拍拖,女友越來越國際化。去年5月猷啟跟Angelika因聚少離多分手,但結束異地戀後幾個月,猷啟即在10月尾迅速開始另一段新戀情,有傳媒於去年11月拍得他與大眼長髮內地新歡到銅鑼灣睇戲,之後二人再漫步返回寓所,報道指猷啟是在內地做生意時跟新歡撻着。猷啟當時被問到戀情時,曾表示待穩定才公開,及至去年聖誕節,猷啟終在微博公開認愛。

而今年元旦日,猷啟就在Instagram放閃,貼出被女友錫錫的冧爆照片,雖然相中只見到女友背面,但穿上超短褲的長髮女友擁有修長美腿。日前情人節,猷啟於Ig貼上一張身穿黑西裝捧住大束白色鮮花照片,留言謂:「情人節快樂。」明顯大束鮮花是送給女友。



■今年情人節,猷啟為女友送上大束鮮花。互聯網圖片 ■去年聖誕節,猷啟效法城城拖手認愛。互聯網圖片 ■超蓮對孖生弟弟猷啟結婚不願多言。互聯網圖片

相隔14年辦婚禮

猷啟高調宣佈求婚成功,大有可能於今年拉埋天窗,而賭王一家對上一次辦喜事,已是2003年11年與二太藍瓊纓所生細女何超儀與陳子聰在澳洲結婚,若然猷啟今年內結婚,將會是何家相隔14年後再辦婚禮。

猷啟於美國大學畢業後,助母親打理生意,兩年前跟友人成立手機遊戲製作公司,去年10月猷啟以6,880萬購入西半山蔚然高層一個實用1,589平方呎的單位,未知猷啟婚後會否以此作為愛巢之用。

採訪: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