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太陽閔孝琳豪華度假村擺酒婚宴場地最多可容納720人 __,

■婚宴場地華麗,且佈滿鮮花。婚禮後,太陽拉隊移師仁川ParadiseCity舉行派對。在香港時間下午5時多,賓客陸續抵達,有網民影到太陽媽咪及哥哥東賢 ...




婚禮後,太陽拉隊移師仁川Paradise City舉行派對。在香港時間下午5時多,賓客陸續抵達,有網民影到太陽媽咪及哥哥東賢裴,東賢裴難掩弟弟娶妻的喜悅,昨日凌晨於Ig上載兒時與太陽及媽咪的合照,留言:「今日我們屋企迎來新的家人!祝賀及愛你!你現在已經長大了。」

昨晚婚宴菜單有龍蝦魚子醬三文治、黑松露蘑菇湯和清蒸鮑魚海參等,網上流出的短片中可見派對場內佈置,場內以大量鮮花裝飾,形成一個鮮花陣,接待處則放了多張新人合照。



■BIGBANG五位成員的母親感情亦十分好。

場地名師設計

早前有報道指太陽和閔孝琳婚後派對場地,會交由曾為電影《吸血新世紀4:破曉傳奇》(The Twilight Saga:Breaking Dawn)婚禮設計場地名設計師Youngsong Martin負責,昨日凌晨就有一名Ig用戶上載與Youngsong Martin合照,並打卡表示身處Paradise City。

Paradise City去年正式開幕,是亞洲首座複合式度假村,有「第二個拉斯維加斯」之稱,面積足有46個足球場之大,同時間可容納約720位嘉賓。

撰文:李察、施洛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