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花蓮地震 田馥甄執走佬袋逃生 __,田馥甄,

花蓮地震,田馥甄就話要執嘢逃命!天佑花蓮!台灣花蓮在接近凌晨時分再發生地震,有不少建築物倒塌,當中更有飯店整座下陷,兩岸三地不少藝人均透過社交網站留言 ...


花蓮地震,田馥甄就話要執嘢逃命!


天佑花蓮!台灣花蓮在接近凌晨時分再發生地震,有不少建築物倒塌,當中更有飯店整座下陷,兩岸三地不少藝人均透過社交網站留言送暖,甚至報平安,當中離開樂壇多年、移居台灣的「文青女神」蔣雅文在社交網打卡表示身在台北,並留言指父母也身在花蓮:「在花蓮的父母一切安好 謝謝大家關心」

是次花蓮地震,其他地區包括宜蘭及台北等的市民也感受到震動,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田馥甄(Hebe)在社交網表示「震」驚,雖然她未有說明身在台灣哪一個地區,但聲稱住在十四樓的她直言被「晃」到「慌」,要開門逃生並準備「走佬袋」!她留言:「這次有被晃(慌)到,一個人在14樓,開大門、帶水、穿羽絨外套、戴近視眼鏡,準備逃命東奔西跑。真心不鬧,要來準備地震包。願大家都一切安好。」

至於另一成員陳嘉樺(Ella)同樣也在社交網報平安,她留言:「報個平安,警防餘震,這陣子大家要注意,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過年。花蓮出現災情,大家提過(高)警覺,一定要注意,希望花蓮的朋友都平安。」

其後Ella再更新社交網留言:「現在災情嚴重,只能交給政府和專業救災團隊搜救,希望能夠救出所有受困民眾,而剩下的我們就是不斷的祈禱,還有把我們該做的做好,但我相信,這片土地上的人都是充滿愛和團結的力量,一定可以陪伴災民度過這次的難關 我們一起加油 日子還是要努力的好好過 今日啟程前往紐約 在紐約的我心與你們同在 大家加油。」

女星舒淇、徐若瑄、陳妍希、羅志祥、炎亞綸、內地女星景甜等同樣在網上留言,盼望花蓮的市民平安,舒淇:「希望災害能降到最低,一切平安,天佑花蓮」。炎亞綸:「難過…希望這是最後一震了。拜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