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冬季奧運會:冬奧 法國滑冰美少女走光:最大噩夢 __,奧運,

(法新社)帕帕達吉斯出事片段:http://bit.ly/2EDLOtK 法國滑冰美少女帕帕達吉斯,今日在冬奧會雙人冰舞短節目不慎走光,她在比賽時穿上 ...


(法新社)


帕帕達吉斯出事片段:http://bit.ly/2EDLOtK 

法國滑冰美少女帕帕達吉斯,今日在冬奧會雙人冰舞短節目不慎走光,她在比賽時穿上的繞頸式舞衣鈕扣鬆脫,向後傾身時不幸左胸露點,賽後她抹乾眼淚直言:「我在奧運最大的噩夢。」

比賽期間,帕帕達吉斯其中一個動作是跳到拍檔西澤龍身上,但不幸舞衣鈕扣鬆脫,之後向後傾身的動作不慎走光。這段走光動作,在賽後更被以慢鏡重播。

雖然舞衣鬆脫,這對法國組合仍盡力完成比賽,帕帕達吉斯說,「我告訴自己要繼續比賽,最後我們做到了,我為我們仍能有好表現感到自豪。」但這位22歳的法國美少女賽後直言:「這有令我分心,同時是我奧運最大的噩夢。」

這對法國組合是兩屆世錦賽雙人滑冰金牌組合,也是今年冬奧奪金熱門人選,二人昨在短節目中滑得81.93分暫時排第二位。

Follow東網體育IG一齊撐本地運動員!

http://bit.ly/2EYxoRh 

東網體育FB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