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恐怖分子】身世曝光:有一子一女 自稱IS分支成員 __,IS,伊斯蘭國,

Romi在港生活多年,早年活躍於重慶大廈。Romi對一對子女愛護有加。在港落網的「印度重犯」兼恐怖分子Romi,1988年在印度旁遮普邦出生後,移居香 ...




Romi對一對子女愛護有加。

在港落網的「印度重犯」兼恐怖分子Romi,1988年在印度旁遮普邦出生後,移居香港生活,據知曾在玫瑰崗就讀中學。據消息稱,Romi在香港的印度圈相當活躍,早年縱橫重慶大廈,幾乎無人不識,其後他更遭本地黑幫招攬,活躍於東九龍及土瓜灣一帶,他曾自稱為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分支的成員。

《蘋果》發現Romi在港開設一間公司,登記地址為彩虹邨一個公屋單位。記者晚上到過該單位,惟多次按鐘均無人應門,據附近鄰居所知,單位內住有一家六口,當中包括其父母。根據Romi在Facebook內上載相片可見,有大量2歲愛女的相片,當中不時形容女兒為「Baby Noor」,去年更上載為女兒慶祝生日的相片,恐怖分子瞬間變慈父,此外,他亦育有一名6歲兒子,父子二人更齊齊到芬蘭浴享受一番。據消息稱,Romi的一對子女由前女友所生,早前女友與他鬧翻分手,一對子女就隨父親生活。

追蹤Romi的fb,發現他雖然移居香港生活,但對家鄉的情況相當關心,又轉載當地的相和片段,更有不少「兄弟」手持獵槍和手槍的照片,每當有家鄉的「兄弟」生日,他都會送上遙遠的祝福。去年3月當地傳媒報道有關轟動印度的劫獄案時,Romi更立即在fb上轉載,看來他非常關心案件。

至於Romi早前在土瓜灣的「控制室」,《蘋果》記者今午亦到過上址,發現「控制室」設在該單位其中一個劏房,記者按門鐘後,有一名印度女子應門,惟她對記者所有提問均以英語回答「不知道」。有消息稱,其前女友仍居於「控制室」劏房。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