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鍾嘉欣承認再有喜 宣布離開無綫安心養胎 __,嘉欣,無綫,鍾嘉欣,

恭喜鍾嘉欣!早前東網獨家爆鍾嘉欣懷上第二胎,今日鍾嘉欣開腔親口承認有喜,她發表一張家庭照及長文表示與TVB合約已經屆滿,現階段只會有限度接工作,家人都 ...


恭喜鍾嘉欣!


早前東網獨家爆鍾嘉欣懷上第二胎,今日鍾嘉欣開腔親口承認有喜,她發表一張家庭照及長文表示與TVB合約已經屆滿,現階段只會有限度接工作,家人都希望佢好好安胎,佢又多謝TVB十三年的栽培,更點名多謝樂易玲及曾勵珍等等提拔過佢嘅人。

嘉欣接受東網訪問時,大方承認已佗B三個月,又直指今次佗B比上次辛苦好多,害喜反應厲害,不過佢都一樣覺得好開心:「好多謝所有媒體朋友關心我同咁錫住我。其實今次可以再次懷孕真係好開心!但係今次佗B就比較辛苦,同之前佗Kelly係好唔同,今次嘅反應係強烈好多,係攰好多,同害喜反應係好犀利,成日都嘔同想作嘔,但anyways,都係一件好開心嘅事,我亦都明白呢個係一個必經階段,好多謝大家嘅祝福,好希望可以再見到大家。」而嘉欣又叫囡囡Kelly錄音講多謝,真係Cute到暈!

鍾嘉欣社交網原文:「『雖然還未看見您,但我們知道,您是神再次送給我們一家人的,我們一定會好好珍惜您⋯⋯』

親愛的朋友和粉絲們:

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喜悅:我再次懷孕了!

感恩上天再次給我們為人父母的機會,就連Kelly知道後,也為自己快將成為姐姐而高興大叫:「Wow!」 向大家宣布這開心事之前,其實,我和TVB的合約剛屆滿。面對着很多很多的不捨,但家人希望目前這段時間的我,專心和安心的去迎接家庭新成員。所以,暫時只會有限量和享受工作,待新成員出世之後,再和大家見面、努力去賺奶粉錢。Haha ~~~ 在此我特別要衷心感謝TVB多年來對我的支持和體諒。記得當年只有19歲的我,膽粗粗參加了《國際華裔小姐》比賽而入了行,當時甚麼都不懂、全無自信心、極害羞,是TVB這所安全屋為我遮風擋雨、供書教學,給我時間和機會去成長和磨練,讓我了解到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有着甚麼才藝、有着甚麼使命,更令我可放膽在人前表現真我、懂得怎與觀眾溝通。

這十三年的經歷,對於我的人生是非常重要的,從中的堅持和努力,令我更加學懂去愛人、去關心別人,人也成熟了。現在,暫且跳出舒適圈⋯⋯但心存感激的。TVB,是您成就了今天的『鍾嘉欣』。 樂小姐:您一直保護我。 很多時候,您說我太乖太單純,不想有任何東西把我教壞、影響我的形象。您就像媽媽般疼我、愛護我。謝謝您!

珍姐:您給我第一個演出機會:《皆大歡喜》。 當其他人對我仍有懷疑的時候,您卻選擇相信當日我這個新人。您給我的試煉和推動,讓我達至一個就連自己也想像不到的極限。 謝謝您!

Herman哥:是您圓滿了我的歌唱夢,給予很多我很喜歡的歌曲,更一直從旁引導我。謝謝您!

Sandy:我們沒有很長的合作時間,但我也衷心謝謝您在這短短的幾年間,讓我參與了很多綜藝節目,令觀眾認識到鍾嘉欣的另一面。 謝謝您!

最後,非常感謝TVB其他上上下下的工作人員, 沒有您們用心和支持的打造「鍾嘉欣」,我不會是今天的「鍾嘉欣」! 送上永遠的感激!

衷心祝福TVB這個大家庭內的每一位!

今天暫別,但感覺會很快再遇上。

lovelovelove 愛您們的 -L- 鍾嘉欣」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