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劉濤:為夫還巨債!國民媳婦劉濤喪做身家反彈38億 __,劉濤,

身為「國民媳婦」劉濤並非浪得虛名。內地殿堂級女星劉濤早前被傳搭上小鮮肉兼鬧婚變,惟無損其「國民媳婦」的招牌!用情至深,為負債的丈夫王珂復出「跑數」,三 ...


身為「國民媳婦」劉濤並非浪得虛名。


內地殿堂級女星劉濤早前被傳搭上小鮮肉兼鬧婚變,惟無損其「國民媳婦」的招牌!用情至深,為負債的丈夫王珂復出「跑數」,三億巨債五年一筆清,至今更是身家超過38億元的隱形女富豪!面對丈夫一蹶不振,患抑鬱濫藥鬧離婚,劉濤依然不離不棄,難怪被指是「中國好女人」,她說:「都是一個女人應該做的。」

現年39歲的內地劇后劉濤經典作多多,主演劇集《賢妻》、《歡樂頌》、《羋月傳》及《琅琊榜》等均是口碑之作,當中《琅》劇更令她攀上事業高峰。早前和內地男星吳秀波合演的內地劇集《大軍師司馬懿之虎嘯龍吟》,點擊率至今更衝破44億外,有指她拍《羋》劇時已收3,200萬直逼女星孫儷,劇酬現在至少60萬一集,去年更以年收入1.8億,位佔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六位!劉濤今時今日的號召力及超級正面入屋的形象,即使早前內地謠傳她婚變,並指和小鮮肉過從甚密,令她急發聲明以正視聽,外間依然深信她和王珂的婚姻穩如泰山,更指她是新一代女性典範,早前更獲邀參與海南博鰲亞洲論壇分享現代女性觀。

年吸1.8億打入「福布斯」

一出道已被譽為收視福將,事業得意的劉濤,於2007年在飯店的電梯邂逅富商王珂,相戀廿天已訂終身,翌年在北京舉行四百萬豪華婚禮並宣布懷有女兒,為城中佳話!好景不常,2008年開始的金融風暴,有指王珂欠下三億人仔巨債,劉濤決定復出拍劇為夫跑數,巨債五年一筆清!

2010年復出的劉濤,頭四年已拍了25部劇集,包括《媽祖》及《大理公主》等,為跑數實行大包圍,密密做冇停手,同時鼓勵丈夫逐步振作,連一對子女都無暇照料,她曾苦笑講反話自嘲:「錢原來是很容易賺!」辛苦有回報,2014年以年收入2,250萬元打入福布斯榜第51位,直至去年以年收入1.8億元、與中國第一花旦范冰冰及楊冪等打入十大,可見「錢途」無限!

早年劉濤斥近億元入股某網際網路集團已進帳不少,雖然該集團爆出連串債務傳聞,更指她在3億巨債翻身後又面對考驗,但外間仍相信其財力強勁。唯獨不沾股票的劉濤,和閨蜜秦海璐創辦業務涉及影視項目策劃及發行等的文化傳媒公司,加上買基金等投資,有傳其身家已高達38億元!劉濤的吸金力驚人,對王珂的深情一樣動人,難怪有「國民媳婦」之美譽!

陪產嘔白泡失禁

2013年她撰文憶述王珂破產時,意志消沉兼有抑鬱,曾主動提出離婚,以及靠安眠藥等度日,更被發現一日內服食200多顆藥物!當時已懷有幼子的劉濤婉言開解他不再濫藥,她寫道:「既然選擇了他,就不能放棄他,我要讓他們看看,我是怎麼和他共患難。」

最驚險的是,王珂在醫院陪產時突然暈倒抽搐、口吐白沫並當場失禁,原來是藥物戒斷反應,當時麻醉藥剛過,但四肢仍未能動彈的劉濤非常着急,待藥效散退連兒子都未看一眼,就探望王珂,幸最終無恙。王珂曾盛讚劉濤:「有時我甚至覺得她其實不需要男人,她豪氣大度,自帶一種『攻』的氣質。她還把最美、最帥、最精彩的自己都獻給了戲,留給我的常常是癱倒的疲意。」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