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有做慈母潛質 細細粒抱B好順手 __,細細粒,

細細粒早前在大陸贏了綜藝節目比賽冠軍,在香港又廣告接不停,發展很好。做得好,就當然要獎勵自己,早排她去了東京旅行,大吃魚生,更開直播自己喪吃過程。工作 ...




細細粒早前在大陸贏了綜藝節目比賽冠軍,在香港又廣告接不停,發展很好。做得好,就當然要獎勵自己,早排她去了東京旅行,大吃魚生,更開直播自己喪吃過程。

工作博拼,不時要休息一下。這天細細粒就在銅鑼灣和朋友喝點東西聊聊天,但她突然吸自己的拳頭,原來是在抽電子煙。不過這天她看上去很累,話都不多,只在一邊用電話一邊抽煙。過了一個星期,《壹》仔又碰到細細粒,這次她化好妝,有打扮果然精神很多。今次又是和這個朋友出門,看來兩人是好姐妹。另外還多了個嬰兒,雖然應該是朋友的小孩,但細細粒抱起來很順手。不知道是不對胃口,還是坐得不舒服,她們沒有叫東西食,坐不久就走了。出去逛了一陣子,就再選了間餐廳。看到細細粒那麼懂得照顧小孩,相信她如果做媽媽將會是一個慈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