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強吻麥明詩?魏焌皓自辯:一定冇! __,魏焌皓,麥明詩,

魏焌皓承認已離開無綫。
強吻麥明詩?魏焌皓自辯:一定冇!藝人魏焌皓與「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去年在無綫劇《使徒行者2》結緣飾演情侶,可惜戲外卻傳出二人在內地為此劇拍 ...


強吻麥明詩?魏焌皓自辯:一定冇!

藝人魏焌皓與「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去年在無綫劇《使徒行者2》結緣飾演情侶,可惜戲外卻傳出二人在內地為此劇拍外景期間,女方遭男方強吻,Louisa憤而向高層投訴,才驚爆大隻仔「花底」,遭多位女藝員投訴「行為不檢」。無綫有感事態嚴重,將他炒魷。不過,魏焌皓對事件堅稱「一定冇!」,並表示對指控「一頭霧水」。

除了強吻麥明詩事件外,據可靠消息透露,事件還另有內情,指魏焌皓曾遭多位女藝員投訴並拒絕再合作,令不少監製都不肯起用他,此事上報到無綫管理層,無綫有感荷里活「#Me Too」反性侵運動席捲全球,對旗下職藝員之紀律亦十分重視,為了不想再發生令女藝員受傷害事件,無綫決定跟魏焌皓提早一年解約。

擁有40吋胸肌的魏焌皓,行內有「大隻仔」之稱,憑其外形冧盡不少女生,更有傳他兩年內「速食」15名(o靚)模和花旦,相當花弗。入行十年的他,於《On Call 36小時》演出受注視,至去年受無綫重用,安排參演由苗僑偉、陳豪、袁偉豪、黃翠如和麥明詩等演出的重頭劇《使徒行者2》,以為憑此劇可再上位,卻因不當行為,自毁前程。

魏:一頭霧水!

這宗「強吻事件」發生於去年,劇中Louisa和魏焌皓飾演情侶,但戲外並不投緣,有指男方私下常借故約會,女方並不受落,更有劇組人員爆料指Louisa當時很抗拒魏焌皓,每次會搵埋同劇的黃翠如及袁偉豪做擋箭牌。及後二人到內地為《使2》開工期間,卻發生「強吻事件」,女方不滿並向高層投訴,魏焌皓即被「照肺」,最後更提前炒魷收場。

麥明詩昨晚現身活動時,對於強吻事件不願回應。
  • 麥明詩昨晚現身活動時,對於強吻事件不願回應。
麥明詩與魏焌皓於《使2》有親吻戲。

  • 麥明詩與魏焌皓於《使2》有親吻戲。

魏焌皓對外稱雖有聽聞「強吻傳聞」,惟記者昨日致電他了解有關多位女藝員投訴他「行為不檢」,他即說:「冇聽過喎!(即係唔係第一次?)吓……聽到都一頭霧水。(有冇強吻及追求過麥明詩?)一定冇!(點解有此傳聞?)我都唔清楚,我之前都有傳過訊息畀佢,同佢講,一啲唔真實嘅嘢,希望唔會喺佢把口講出嚟!希望大家互相尊重,唔好有造謠者!但係佢冇覆我。(形象受影響?)我冇諗咁多,只想拍戲,唔想搞是搞非。」又指公司有跟他談及此事,但只是關心他,並坦承已離開無綫半個月,本來還有一年合約未完,但公司要求提前完約,至於原因,他說:「唔知喎!(公司冇解釋?)真係冇講原因。」

麥:唔想引起網絡公審

至於昨晚在apm舉行的《#後生仔傾吓偈》100集Gathering活動中,曾就年少時遭性侵而發言的Louisa亦有亮相,問她拍《使2》時遭魏焌皓「強吻」一事,她說:「我有留意報道,因為公司有指引,加上新聞指名道姓,唔想講嘅嘢引來冇根據嘅揣測,加上我一貫宗旨,唔想引起網絡公審。(二人合作愉快?)成個劇組都合作得好好,觀眾好鍾意我哋呢條感情線。(知佢離咗巢?)睇新聞先知,每年都有同事離開去其他地方發展,嘗試唔同嘢都好,希望佢順利。」而無綫助理總經理樂易玲則表示不回應事件。另外,同劇的袁偉豪昨晚接受訪問時說:「我唔覺佢有搵我同翠如做擋箭牌喎!唔覺得佢哋有異樣。」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