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張繼聰細佬代警「溫柔」提示 __,繼聰,張繼聰,

■張繼安在片中大玩五月天歌名,警察難得得到年輕人讚賞。互聯網圖片五月天昨晚開騷,天團威力加上香港迪士尼首次舉行如此大型演唱會,因此香港警察都好緊張,前 ...


五月天昨晚開騷,天團威力加上香港迪士尼首次舉行如此大型演唱會,因此香港警察都好緊張,前日已經在香港警察Hong Kong Police的Facebook,拍片溫馨提示一班「五迷」要注意的事項,而負責此重任的主角,就是駐守警察公共關係科(PPRB)警員張繼安,亦即是張繼聰胞弟。

阿安在片中大玩五月天的歌名:「『五月天』氣熱喇,『突然好想你』哋知道,警方『溫柔』提示市民,喺嚟緊5月4號到13號,有關於港鐵迪士尼站附近所舉行演唱會嘅特別交通安排。」阿安最後繼續玩食字說:「最後,無論係早來的我們,定係『後來的我們』,記得出發前,先瀏覽以下嘅網址。」今次警方出這個facebook貼文的確別出心裁,值得一讚!

撰文:李察



■張繼安之前也找來胞兄張繼聰(右)拍攝警察的慈善宣傳片段。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