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袁偉豪:袁偉豪丁父憂 深宵淚灑留言:媽媽交給我吧 __,袁偉豪,

袁偉豪表示永遠懷念父親。無綫藝人袁偉豪近日為患鼻咽癌父親奔波勞碌,十分擔心老父的病情,可是袁爸爸終敵不過病魔的煎熬離世。心痛欲絕的袁偉豪在社交網公布父 ...


袁偉豪表示永遠懷念父親。


無綫藝人袁偉豪近日為患鼻咽癌父親奔波勞碌,十分擔心老父的病情,可是袁爸爸終敵不過病魔的煎熬離世。心痛欲絕的袁偉豪在社交網公布父親昨日離世的消息,除了上載多張與爸爸的合照及爸爸後生時的照片,還一字一淚寫道:「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爸爸永遠懷念您(你)!」袁偉豪又Hashtag父親是他心目中最堅強的爸爸、媽媽交給我吧等字眼,每一句流露其傷痛之情。好友湯洛雯陳山聰、胡定欣、岑麗香亦留言表示哀痛,着袁偉豪要堅強。

袁父堅強過每一天

據知,袁父的病情一直反反覆覆,逐漸虛弱,亦因為不能作任何治療,每天只飲營養奶粉,以令身體強壯,之前他有呼吸不暢順的情況出現,袁偉豪都為他於家中準備呼吸機!但袁父一直都很堅強,不想入院,咬實牙關過每一天,而袁偉豪剛剛開拍劇集《鐵探》,開拍前都不敢行開太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