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吳彥祖:差5秒撞到正!吳彥祖美國汽車遭洗劫 __,吳彥祖,

差少少呀!在美國拍廣告的藝人吳彥祖,在社交網上傳2段街頭遇劫影片,指當時是美國時間10日下午4時(香港時間11日早上7時),他泊在街上的車,遭匪徒打破 ...


差少少呀!


在美國拍廣告的藝人吳彥祖,在社交網上傳2段街頭遇劫影片,指當時是美國時間10日下午4時(香港時間11日早上7時),他泊在街上的車,遭匪徒打破車窗,洗劫他車內兩個袋!吳彥祖以英文留言詳述事件,他表示只差5秒就跟匪徒碰個正着,他說:「自己的車子停在舊金山的Guerrero和Liberty街角,而監視器畫面影到,一名男子靠近座駕,四處張望,舉動十分可疑,幾秒後,該男子就打破我的車窗,劫走車內2個袋子離去。」

吳彥祖感到好氣憤,因為事發時他與朋友正在犯案地點的街角,他說:「只差5秒就能遇到匪徒,如果與匪徒相遇我會給他一些教訓。」他並附上匪徒所駕駛的綠色轎車影片,呼籲網友若如果見到這輛行蹤可疑的車子,請拍照上傳給他,他並感謝提供監視器畫面的鄰居。

據知,吳彥祖損失了個人物件及其助手的六位數私人物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