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情慾外洩】佘詩曼陳浩民露骨錄音 __,佘詩曼,陳浩民,

佘詩曼
佘詩曼【娛樂話當年】已婚林子善被指與老婆Kary分手期間,火速搭上另一女子,並且有情慾錄音流出。過去亦有不少藝人曾疑似有情慾對話被流出。佘詩曼 拒絕回 ...


【娛樂話當年】已婚林子善被指與老婆Kary分手期間,火速搭上另一女子,並且有情慾錄音流出。過去亦有不少藝人曾疑似有情慾對話被流出。



佘詩曼 拒絕回應

當年和陳浩民拍拖,雖然二人一直否認,但在02年流出疑似兩人的情慾對話錄音,而且內容露骨,事後阿佘拒絕回應,陳浩民則表示採取法律行動。



余文樂 大膽短訊

12年爆出與王璐瑤被傳有情慾對話,樂仔傳短訊「打完機機就瞓」、「你屋企定我屋企」,樂仔之後表示不認識對方,女方則以「色字頭上一把刀」來形容他。



陶喆 坦承出軌

15年被爆出軌,更流出他和楊子晴情慾對話,楊子晴說「我去你房間見你」,然後陶喆回應「哈哈,你想那個嗎?」後來陶喆開記者會道歉,坦承出軌。



裕美 背夫偷食

16年被指背夫搭上黃子恆,流出對話包括「我鍾意同你瞓」、「我鍾意你軟林林嘅時候」。不過裕美離婚後未與黃子恆拍拖,現任男友是外籍男Alex。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