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王浩信:無視婚變傳聞!王浩信「玩閹」晒友情 __,王浩信,

展開人生新一頁係咪另有所以指?視帝王浩信最近被傳與太太陳自瑤婚姻亮紅燈,昨日有消息指他近年爆紅後,緋聞亦傳個不停,太太對其信任開始動搖,又指王浩信多次 ...


展開人生新一頁係咪另有所以指?


視帝王浩信最近被傳與太太陳自瑤婚姻亮紅燈,昨日有消息指他近年爆紅後,緋聞亦傳個不停,太太對其信任開始動搖,又指王浩信多次沒有遵守夫妻間的承諾,還在陳自瑤不知情下買了價值3,000萬豪宅送給媽咪,徹底當她透明,令她心碎決定分開。有指陳自瑤近年有返教會,更常與教友傾訴心事,而兩人的女兒今年9月升讀小學,將由爺爺嫲嫲代為照顧。

另外,王浩信昨日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新、舊相片對比的照片,見他與一名男友人有所動作,被網民指他們正在「玩閹」,相當搞笑。王浩信則發文指與這位朋友多年來友情不變,更為對方展開人生新一頁送上祝福。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