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港鐵:港鐵信號故障 將軍澳往返寶琳站一度暫停 __,港鐵,

有列車停在月台。(互聯網)【13:40】將軍澳線列車服務現改為,北角往返寶琳6分鐘一班車,將軍澳往返康城12分鐘一班,前往康城的乘客需要在將軍澳轉車, ...


有列車停在月台。(互聯網)


【13:40】將軍澳線列車服務現改為,北角往返寶琳6分鐘一班車,將軍澳往返康城12分鐘一班,前往康城的乘客需要在將軍澳轉車,整體行車時間會比正常多5至10分鐘。

【13:09】港鐵宣布,將軍澳線的將軍澳站至寶琳一段路暫停服務,港鐵正安排穿梭巴士接載受影響,港鐵工程團隊亦已趕往現場。

港鐵將軍澳站附近發生信號故障,列車服務受影響。將軍澳線有列車因而在行駛期間突然停下,大批乘客被困於車廂內,當中有乘客在網上表示「火都嚟」,亦有人指「困住咗調景嶺成十幾分鐘,被逼要行路」。

港鐵指,將軍澳線列車駛經將軍澳站附近路段時需要慢駛,將軍澳線來往北角站及寶琳站/康城站的行車時間預計需要額外5-10分鐘,期間北角站往返寶琳站每6分鐘一班,將軍澳站往返康城站每12分鐘一班,港鐵呼籲乘客請為旅程預留充裕時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