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梁佩瑚大爆同老公閨房樂 __,梁佩瑚,

前港姐梁佩瑚與主持人Kiwi大談婚後生活。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今集就有婚姻生活幸福美滿的前港 ...


前港姐梁佩瑚與主持人Kiwi大談婚後生活。


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今集就有婚姻生活幸福美滿的前港姐梁佩瑚擔任嘉賓,繼續與主持人李惠儀(Kiwi)大談婚後生活。

與蒙古商人結婚的她表示當初閃婚沒有任何擔心,因當時已45歲的她自覺冇嘢好輸,笑言自己又冇錢,而且覺得對方又幾好,所以就決定與對方結婚。佩瑚又帶同一個按摩機上來,與大家分享她的睡眠小習慣,原來她晚晚都會與老公用按摩機互碌背脊,認真有情趣!想知道她與老公還有甚麼閨房樂?記得留意今集《閨蜜睡房》!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