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其士始創人周亦卿病逝 女婿吳家樂:多謝關心 __,吳家樂,

其士集團創辦人及榮譽主席周亦卿離世,享年82歲。其士集團創辦人及榮譽主席周亦卿,據悉昨晚(29日)在家人陪伴下,於渣甸山大宅離世,享年82歲。周的女婿 ...


其士集團創辦人及榮譽主席周亦卿離世,享年82歲。


其士集團創辦人及榮譽主席周亦卿,據悉昨晚(29日)在家人陪伴下,於渣甸山大宅離世,享年82歲。周的女婿、藝人吳家樂今日(30日)向東網證實有關消息,並簡單回應:「多謝關心。」其士集團亦證實周昨安詳辭世,多謝各界關心。

1935年出生的周亦卿,年輕時由上海到香港投靠姐姐。據其士集團網站創辦人的話一欄,集團1970年成立時只有10名員工,為東芝升降機及扶手電梯獨家代理。後經同事數十年付出和努力,發展為一間多元化跨國企業集團,旗下附屬及聯營公司員工約有1萬人。至於其士英文「Chevalier」為法文,意思是騎士,象徵其士員工致力爭取最佳成績的精神。

據知,周亦卿離世時,太太等家人陪伴在側,包括2006年下嫁吳家樂的愛女周蕙蕙。另外,除在商界備受尊重外,周亦卿生前亦樂善好施,在香港及內地捐助多間大學,支持大學教育發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