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吳家樂:岳父周亦卿病逝 吳家樂:多謝關心 __,吳家樂,

吳家樂岳父周亦卿病逝。其士集團主席周亦卿昨晚病逝,終年82歲,東網記者向周亦卿女婿吳家樂慰問,他只以短訊簡單回覆:「多謝關心。」沒有再回應太多。身為前 ...


吳家樂岳父周亦卿病逝。


其士集團主席周亦卿昨晚病逝,終年82歲,東網記者向周亦卿女婿吳家樂慰問,他只以短訊簡單回覆:「多謝關心。」沒有再回應太多。

身為前無綫高層何麗全舅仔的家樂,於93年入行,一度被捧做「新五虎」,主力做綜藝節目。家樂於05年秘撻周亦卿愛女周蕙蕙,周蕙蕙比家樂年長四年,家族座擁50億身家,兩人拍拖一年閃婚,06年3月19日舉行婚宴,僅筵開12席招呼親友,兩人火速造人成功,06年11月誕下長女Nadia,08年再誕下孖仔Nigel及Natthan,一家五口生活愉快。

雖然成為豪門女婿,但家樂依然踏實工作,性格沒有大轉變,繼續做節目主持及拍劇,前年在《城寨英雄》的角色「馮春美」獲網友高度評價,令他獲得更多劇集發揮機會,在《賭城群英會》、《同盟》及《BB來了》戲份都甚重,不過月前他卻於拍劇期間在網上投訴被當透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