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澳洲直擊】高雲翔首出庭脹爆現身!正就性侵案與控方協商 __,高雲翔,

高雲翔首度現身出庭,頭髮長回來了,體型脹了不少。(特約記者攝)
中國明星高雲翔在澳洲悉尼涉嫌性侵一案,於當地時間今日上午9時30分(本港時間早上7時30分)再次開庭審理。高雲翔首度現身出庭,頭髮長回來了,體型脹了不 ...


中國明星高雲翔在澳洲悉尼涉嫌性侵一案,於當地時間今日上午9時30分(本港時間早上7時30分)再次開庭審理。高雲翔首度現身出庭,頭髮長回來了,體型脹了不少。妻子董璇則未有陪同出庭。

澳洲特約記者:Cat Chen

高雲翔今日是早前獲准被保釋後,首次出庭,同樣快閃過堂,全程不到10分鐘。高今日一身藍色西裝套裝白襯衫深棕色皮鞋現身,離開法庭時,他面對記者提問,沒有說話,但神態比較鎮定自若,上車後離開。

庭審中,高雲翔的律師團則表示,在進行DNA採樣、收集更多犯罪現場照片與收集的士司機陳述的證詞,但需要更多時間提呈。目前,公訴與被告兩方在協商階段。下一次過堂時間為8月30日,高雲翔需要出庭。

高雲翔首度現身出庭,頭髮長回來了,體型脹了不少。(特約記者攝) 高雲翔過堂所花時間不到10分鐘。(特約記者攝) 高雲翔過堂所花時間不到10分鐘。(特約記者攝)
一身藍色西裝的他,離開法庭時神情鎮定自若。(特約記者攝)

一身藍色西裝的他,離開法庭時神情鎮定自若。(特約記者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