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專題:開店唔易!譚小環捱貴租結業 陳國峰遇爆竊 __,陳國峰,國峰,譚小環,小環,

做生意有苦自己知!藝人做生招牌與朋友經營食店,其實是最好的宣傳。但相反會有藝人掛名做生意,因力不到不為財,而成為了合顆生意拍檔的圖利對象,當中慘況有前 ...


做生意有苦自己知!


藝人做生招牌與朋友經營食店,其實是最好的宣傳。但相反會有藝人掛名做生意,因力不到不為財,而成為了合顆生意拍檔的圖利對象,當中慘況有前亞姐筱靖誤中老千局、陳國峰麵店被爆竊,與及譚小環的魚蛋檔捱貴租要結業收場,損失慘重。

筱靖遭老千設局

33歲的前亞姐筱靖,前年投資百萬港元,和朋友在香港銅鑼灣開餐廳。因太信任生意夥伴,一切帳務都交給對方打理,最後卻遭老千設局,不停要她「填氹」過百萬港元。及後她於加拿大探親回港時,才發現餐廳居然欠債累累,上至餐廳牌照稅,下到打掃阿姨的清潔費都拖欠。筱靖驚覺受騙後,奪回餐廳經營權,再花百萬港幣重新裝潢,並將欠員工3個月的薪資付清。之前靠父蔭的筱靖,誓言要親力親為再戰商場,不再相信其他人,連發傳單都親自上街派發,希望以實幹令重開的餐廳再上軌道,重拾父親對她的信心。

陳國峰被賊人爆竊

無綫藝人陳國峰於2013年與友人夾份在佐敦開設的「巨一麵堂」,當時圈中好友包括吳國敬、狄以達、蔚雨芯等都有出席。首次做老闆的陳國峰表示心情既緊張又興奮,幾位朋友合共投資了7位數字,但舖租1個月要6位數,坦言有點擔心生意額抵銷不到成本。不過,今年7月,他的麵店同時又遇上爆竊損失,要報警救助,看回閉路電視,發現兩名賊人開啟電閘,撬開正門入內,再撬毀收銀機,偷取港幣5,000元,事件暫列爆竊案件處理。陳國峰的麵店要重新花費修理再開業,可謂損失慘重。

譚小環捱貴租

前港姐譚小環於2012年宣布息影後,三年前決心與丈夫蔡強榮齊齊進軍飲食界,打本過百萬在銅鑼灣開設小食店,售賣魚蛋、腸粉、燒賣等街頭小食。小環搖身一變成為「魚蛋皇后」,由前年至去年擴張業務,先後在尖沙嘴、鰂魚涌和旺角再開分店。不過去年才開業的旺角分店,原來近日已結業,壽命只得9個月,小環直言租金太貴是主要「死因」。至於鰂魚涌分店,亦曾發生失竊事件,店內的閉路電視短片,發現一名男路人鬼鬼祟祟在店外徘徊,最後以快速動作伸手向收銀機偷取千元紙幣,看來對店內環境非常熟悉,事件交由警方處理,而投資者譚小環當時因不在港,但希望警方盡快將賊人繩之於法。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