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女神鬥性感】大馬新性感女神Miko 攻入書展 誓要向林明禎挑「肌」 __,女神,林明禎,

身材這麼好,究竟是何方神聖?原來今年書展除了有思琦妹在馬來西亞拍寫真外,這位24歲來自馬來西亞的新一代網絡女神MIKOWONG亦加入香港戰圈,在書展預 ...




身材這麼好,究竟是何方神聖?原來今年書展除了有思琦妹在馬來西亞拍寫真外,這位24歲來自馬來西亞的新一代網絡女神MIKO WONG亦加入香港戰圈,在書展預售首本個人寫真集。

不要以為MIKO只得外表,事關她在馬來西亞已擁有極高人氣,甜美笑容引死不少宅男,由幾年前的show girl,迅速變成今日馬來西亞炙手可熱的KOL,社交平台更有超過50萬人追蹤,懂得廣東話的MIKO,今年更決定全力進攻香港市場,但MIKO在網上一直以清純甜美作賣點,今次這本性感寫真可以說是她最大突破,據聞今次MIKO除了好像其他model般盡展身材外,更找來《百分百感覺》漫畫原作者劉雲傑先生,為她繪畫漫畫版,加上書展期間,正在馬來西亞拍攝偶像劇的MIKO會親自來港宣傳,誠意十足,看來今次MIKO真的準備攻陷香港市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