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赤裸的女人】34歲天體港女:著衫好束縛唔舒服 __,港女,

菲兒覺得,穿衣服好像有些東西束縛著,十分不舒服。
菲兒覺得,穿衣服好像有些東西束縛著,十分不舒服。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https://bit.ly/2Mh7Jdg34歲的菲兒,做過九巴站長,文員、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

https://bit.ly/2Mh7Jdg

34歲的菲兒,做過九巴站長,文員、售貨員和診所姑娘,現在是一名殯儀營業員。她,有點破格,因為她是一名天體活動愛好者,享受赤裸身體的自由,「其實我幾歲時,已經喜歡一個人在家中不穿衣服。舒服、自由囉,即是覺得穿衣服好像有些東西束縛著不舒服。」

菲兒表示,第一次參加天體活動是十多年前,「是一個船河活動,其實都是想認識喜歡天體的朋友,擴闊自己的圈子,多一些活動。」她說當時並不緊張,「反而都是抱著去玩樂、真是想認識朋友、開心那一種,無想其他事情。」

她坦言,並不是所有朋鷗都接受她的行為,「有些朋友會覺得(天體)好污穢,即是覺得裸體就是污穢的,我不知她們是否太神聖,有些就說你不穿衣服很變態

。」家人和男友亦知道,沒有反對,「男友沒有反對,他覺得這些是我的經歷,或者是我喜歡的事情。」

天體活動,可能一個月一次,「例如行山,或者參加一些瑜伽班,夾到時間的就會出席。通常都是幾個人,都是有男有女的。」她說,試過赤裸行山時,被人發現,「基本上別人都不會望你,不會好刻意去望你,沒有很抗拒的樣子。」

當然,天體活動中,有很多規矩的,「大家坐的位置要墊著自己的毛巾,不可以坐其他人的毛巾,盡量都不要觸摸到對方。最基本要有禮貌,當然男士不可以做一些猥瑣動作,現場更不能拍照。」

她慨嘆,大部份香港人還未接受天體活動,「其實香港人都還未放得低,還是用有色眼光去看裸體,思想是開放,但實際上還是停留在很保留原始的階段。」

採訪:程志康

攝影:蔡福生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