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如懿傳》今面世「嫻妃」鬧雙胞 __,

《如懿傳》今面世「嫻妃」鬧雙胞

《如懿傳》今面世「嫻妃」鬧雙胞周迅和霍建華主演的宮廷劇《如懿傳》經歷限酬令及限播令等風波,終於放棄一貫網站與電視台同步播放的做法,於今日在內地騰訊視頻 ...


周迅和霍建華主演的宮廷劇《如懿傳》經歷限酬令及限播令等風波,終於放棄一貫網站與電視台同步播放的做法,於今日在內地騰訊視頻及愛奇藝台灣站,兩岸同步播出,正式和《延禧攻略》正面對決!而正播映《延》劇的無綫則「自己打自己」,會在myTV Super同步播映。兩劇背景及角色雖雷同,然而劇情設定各異,故不少網民認為會非常好看,但亦有人認為易感混淆,如「嫻妃」佘詩曼這一邊逐漸變奸討好「乾隆」聶遠,但另一個「嫻妃」周迅和「乾隆」霍建華的關係卻在由濃變淡。

至於由兩大天后張惠妹及林憶蓮合唱的《如》劇主題曲MV,昨日正式上載,並剪輯周迅和霍建華纏綿情節,網友將他們的戲服及背景跟《延》劇比較,有彈有讚!而周迅昨在微博分享和《如》劇台前幕後飯局的大合照,並搞笑把女星陳沖等缺席飯局的藝人,以修圖方式將他們的樣子拼進大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