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揭裙睇女仔底褲】李龍基夜總會直擊 兩紋身漢賭底褲顔色揭台妹長裙 (足本版) __,李龍基,

李龍基︰「我親眼看見一個來自台灣的女歌星在這兒唱歌,穿着長裙,跟住有兩個人上台,兩個人都有紋身,上到台一人一邊揭起裙子便說『都說是白色的!』」陳浩德︰ ...




李龍基︰「我親眼看見一個來自台灣的女歌星在這兒唱歌,穿着長裙,跟住有兩個人上台,兩個人都有紋身,上到台一人一邊揭起裙子便說『 都說是白色的!』」

陳浩德︰「甚可能,太誇張了吧!」

李龍基︰「第二天女歌星便沒有上班,真的!我親眼看見,很過份呀!未曾聽過吧?『 你看是白色的,一百元!』即是在賭錢。」

七、八十年代怎會像現時這麼多娛樂,去酒廊、夜總會聽歌是其中一個很熱門的娛樂。葉振棠、李龍基跟陳浩德是哪時炙手可熱的駐場歌手,

夜總會通常11點開始有歌手唱歌,這段時間龍蛇混雜令他們見盡光怪陸離。

李龍基︰「我親眼一邊唱着看着的,你知道當年夜總會的椅子是何等堅硬,我看見一個人拿起一張椅子好像我們拍戲似的,拍戲用的是道具

一拍便散,但他真的整張打下去,一樣散掉,好像拍戲般散掉,但哪是實木來的。」

葉振棠︰「哪時我們是樂隊但是台下突然間打到混亂一片,老闆叫我們別停繼續唱,有些玻璃瓶,不知誰打誰,整個玻璃瓶碎掉,玻璃飛到我們身上,多利害!如你說還有斬人、講數,我們還是繼續唱。哪邊正在緊數,突然間亮出刀來便打架,不過他們永遠不會搞band台。」

陳浩德︰「如果亂開槍我們真的很危險,幸好最多是都拿刀斬。」

李龍基︰「佐敦道有間酒廊,我唱完之後.....」

陳浩德︰「開槍?」

李龍基︰「彈琴哪一位他被誤中副車,射中腳。」

陳浩德︰「哪一個年代?」

李龍基︰「不就是81、82年的時候。」

陳浩德︰「八十年代開始有槍,我說的七十年代只用刀,八十年代何年解會有槍,因為國內好多人到來,他們帶來的,八十年代開始最多槍。」

他們三人相識超過三十年,不時於群星演唱會上碰頭。有誰料到下個月於伊館舉行的《三生有幸經典傳奇演唱會》竟然是他們三人首次合作。

李龍基︰「例如紅館、新伊館,群星演唱會哪種有十幾人,最少都六、七人,有我們一點也不出奇。但是你知嗎?哪些演出最多唱三兩首歌,

但這次不同,三個一起同時間做一個演唱會,這個演唱會是三個多小時,這樣便大不同。」

陳浩德︰「有沒有三個多小時?」

李龍基︰「有!沒有都唱到有,罰款又不是我們付。」

葉振棠︰「最少也要三小時。」

陳浩德︰「不過老實說今次也未夠滿足,這一次我們平均去分都只大約分到十五首歌,合共四十五首,但選歌真的有點困難。」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