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余文樂四圍飛撲奶粉錢 __,余文樂,

余文樂早前才由米蘭返港,昨日又要到上海拍廣告,認真忙碌。
除了陳自瑤獲讀者「爆相爆片」孖囡囡由泰返港外,另一廿四孝爸爸余文樂就馬不停蹄密密飛,早前樂仔獲品牌邀請遠赴法國出席巴黎時裝周活動,日前返港為太太王棠云 ...


除了陳自瑤獲讀者「爆相爆片」孖囡囡由泰返港外,另一廿四孝爸爸余文樂就馬不停蹄密密飛,早前樂仔獲品牌邀請遠赴法國出席巴黎時裝周活動,日前返港為太太王棠云開30歲生日派對,昨日又再出發開工賺奶粉錢。樂仔昨日聯同助手等一行數人,出發前往上海拍廣告,但就不見太太和他的心肝寶貝囝囝余初見送機。



余文樂早前在港搞生日派對,慶祝太太王棠云30歲生日。互聯網圖片 余文樂早前在港搞生日派對,慶祝太太王棠云30歲生日。互聯網圖片

昨午大約12時許,身穿灰色短袖衫襯牛仔褲,戴帽又戴黑超的樂仔現身香港機場,由助手陪伴下領取登機證就急步行去閘口,而近日機場新設自助保安閘口入閘,但潮人余文樂卻急急腳轉去人手通道,沒試用新功能。另外,經常在Ig貼出兒子照片的樂仔,前日分享了一張囝囝睡覺的背影照,留言:「每日最開心的事就係望住你。」當真有子萬事足。

採訪:王連連

攝影:林賓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