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岳華逝世】「凹凸夫婦」恩愛43年 恬妮爆岳華係呷醋岳父 __,岳華,

岳華、恬妮和女兒一家三口感情深厚。(互聯網圖片)
岳華與恬妮於1975年結婚後,育有一女梁曉暉(岳華原名梁樂華)。89年,岳華遵從家人意願移居溫哥華,年前他接受《蘋果》專訪時透露,當初移民加國,其實不 ...


岳華與恬妮於1975年結婚後,育有一女梁曉暉(岳華原名梁樂華)。89年,岳華遵從家人意願移居溫哥華,年前他接受《蘋果》專訪時透露,當初移民加國,其實不情願,因為當年仍是電影黃金年代,但他更不願意做太空人及錯過家庭生活,所以最後仍是覺得選擇是正確:「事實證明陪住佢哋,犧牲金錢係值得,相處用錢買唔番。」移民後生活清閒,但錢也用得快,岳華最後在媒體工作,減輕生活壓力。



岳華、恬妮和女兒一家三口感情深厚,恬妮曾在訪問中透露丈夫非常疼錫女兒,每日接送返學放學;到女兒嫁人,又做呷醋岳父。恬妮一次受訪曾說:「女兒結婚後在家住了兩天,就和丈夫到邁阿密過新生活,岳華在機場送機,他一個大男人,在機場哭得一塌糊塗。」



不過,恬妮在訪問中亦有提及一段不開心往事,指當年與岳華在車上吵架,被打後報警。恬妮笑言慶幸當時沒有在盛怒下控告對方,否則有案底便不能辦移民了。



女兒婚後移居美國,恬妮見岳華對女兒牽腸掛肚,故此鼓勵他回港拍劇,另覓寄託。年前岳華夫婦接受電台訪問,主持車淑海形容兩人是「凹凸夫婦」,男方性格內斂、女方則較直率。岳華更大爆恬妮向自己「逼婚」,他說:「我都唔係點樣想要結婚,只係嗰次佢喺外地拍戲,我哋晚晚通長途電話,忽然佢問我一句:『你會向我求婚嗎?』其實係佢提出嘅。」恬妮即說:「華哥胡說八道、斷章取義。我承認有說過這句話,但一定有前文後理,他就是整天捉着這句話來說。」



夫妻恩愛相守到老,岳華離世最後一刻,太太和女兒亦伴隨在身邊,含笑而終。



岳華、恬妮和女兒一家三口感情深厚。(互聯網圖片) 二人在加拿大過著優閒生活。(互聯網圖片) 二人在加拿大過著優閒生活。(互聯網圖片)
女兒出嫁後,恬妮鼓勵岳華回港拍劇。

女兒出嫁後,恬妮鼓勵岳華回港拍劇。
岳華為家庭放棄事業,90年代移居溫哥華。

岳華為家庭放棄事業,90年代移居溫哥華。
近年岳華健康不佳,恬妮一直陪伴在身邊。 (互聯網圖片)

近年岳華健康不佳,恬妮一直陪伴在身邊。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