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廖安麗:廖安麗大女結婚 生父常霖法師剖析夫妻關係 __,廖安麗,

藝人廖安麗(Annie)大女葉懿德出嫁,生父常霖法師(小圖)在fb發文大談「夫妻相處之道」。藝人廖安麗(Annie)大女葉懿德(Adorna)與男友J ...


藝人廖安麗(Annie)大女葉懿德出嫁,生父常霖法師(小圖)在fb發文大談「夫妻相處之道」。


藝人廖安麗(Annie)大女葉懿德(Adorna)與男友James尋日喺澳洲墨爾本拉埋天窗,除咗作為媽咪嘅Annie非常開心外,爸爸葉青霖(法號「釋常霖」)亦一樣好安慰,今日常霖法師喺社交網寫下長文分享夫妻相處之道,每一句都係金石良言,中英對照:「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重點在過程,而不在結果,執子之手執得太緊,很容易會變成執著(着),假如其中一位先行離世,另一位便會頓失所依,難以獨自生活下去。夫妻相處之道,貴在良好的溝通,才能白頭偕老。」

常霖法師亦上載一張兩片枯葉嘅圖片,並以枯葉比喻夫妻:「兩片枯葉互相依偎,就像一對形影不離的老夫老妻,羨煞旁人。便攜相機在長焦距時光圈雖然不夠大,但在適當的距離仍可以拍到淺景深的效果。」

另外,有份出席婚宴嘅藝人賈思樂亦喺網上分享多張Adorna婚宴相,見到Adorna流露出幸福嘅笑容,大合照中更見Annie笑得好開心,場面溫馨!網民都話常霖法師寫得好感人,祝福Adorna同老公繼續相愛相知,攜手相伴偕老。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