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李偉健:《愛.回家》Terry小登科 自爆求婚過程... __,愛.回家,李偉健,

Terry結婚了!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Terry的藝員李偉健小登科,今日與拍拖十多年的圈外女友阿寶拉埋天窗,兩人在銅鑼灣筵開22圍大宴親朋, ...


Terry結婚了!


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Terry的藝員李偉健小登科,今日與拍拖十多年的圈外女友阿寶拉埋天窗,兩人在銅鑼灣筵開22圍大宴親朋,兄弟團由《愛》劇的演員李霖恩、周嘉洛、阮政峰及新郎哥以前從事漫畫的舊同事組成,而「大小姐」林淑敏、「送水輝」許家傑及阮政峰擔任大會司儀,胡渭康與鄭世豪則會上台表演。

李偉健透露要11、12才正式註冊,他解釋﹕「因為證件交咗畀律師,所以趕唔切註冊。」問到求婚經過,他稱將之前兩人去旅行時拍攝的短片加入花和戒指的卡通特效,令女友知道他有意求婚,成功結束愛情長跑,現時心情既開心又疲累。現場以日式作布置,他稱因為自己喜歡日本神社及漫畫,度蜜月地點也是日本:「但會係幾個月之後的事,因為唔想咁快又請假。(今朝接新娘有咩遊戲?)都係普通遊戲,唔係好難。(有冇生小朋友計劃?)暫時都唔會,係都會過一兩年先再諗。(今晚會唔會乘機為兄弟牽紅線?)由佢哋自由發展。」

甫開席,李偉健即上台向太太發表愛的宣言,他情深款款說:「我愛你,有10蚊畀9蚊你,要你幸福快樂。」令新娘子感動到喊,一度說不出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