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經典寸爆〡大帥哥親去朝聖】九記牛腩出名寸 老闆與大陸食客對打被捕 __,中國,大陸,

張衛健光顧嘅呢間舖,排晒長龍好受歡迎咁喎。無錯!佢就係「寸嘴」而遠近馳名嘅中環九記牛腩。雖然成日被批評員工態度差、老闆「寸嘴」,但「朝聖」嘅人龍依然存 ...




張衛健光顧嘅呢間舖,排晒長龍好受歡迎咁喎。無錯!佢就係「寸嘴」而遠近馳名嘅中環九記牛腩。雖然成日被批評員工態度差、老闆「寸嘴」,但「朝聖」嘅人龍依然存在。

記得曾經有台灣遊客投訴:「我們要請服務生來點餐,就碰了一下服務生示意,不然我們怎樣跟她說?然後她說點就點,不要打她。後來我們要點的時候,我們加起來的金額已超過每人48元的最低消費,但她說每人都要點一份,就是態度有點太差了。」當時《壹》仔有親身體驗過九記服務,其實侍應說話態度還好啦,有時都有笑容嘅,上錯食物嗰陣亦會講sorry。

中環九記除咗出名「寸」,有件事仲好誇張,2017年潘姓負責人曾經同食客爭執,警方以涉嫌襲擊傷人拘捕二人,而潘更涉嫌刑毀。其實來龍去脈係點呢?老闆潘國興曾向《壹》道出始末:「當時我在櫃面,有一男一女進來,講國語的,應該是內地人,全程國語對答,說買外賣。我就說沒問題,請你在門外先看餐牌,想要甚麼就再進來下單。當時那兩個客人說不需要看,於是我就問他要甚麼,並低下頭準備落單,那客人說要一碗牛腩河,我就問他:『還有甚麼其他嗎?』就這一句,你說正不正常?男客人之後說要凍奶茶,女的突然就說就要凍檸茶,那我就改吧。之係,兩人再多要一罐汽水,我也把它寫下來,再問了一句:『還有甚麼其他?』之後那男的就站住,問那女的是不是要走蔥,那女的猶豫,兩個在對望不知道怎樣,我又問他們:『朋友,還有甚麼其他嗎?』就是這樣,多一句也沒有,那男的就拿起一支水扔向我。我很自然的本能反應,你襲擊我,我當然是打你的。在外面排隊的人把他們拉走,說他們不對,有香港人、也有大陸人也說他不對,把他拉出去。之後他走回來,我就走出去,我不知道他會拿甚麼回來,我不知道他扔了甚麼水進來,不知道是不是天拿水,點火的話怎麼辦呢?有這麼多人,對不對?就是這樣。之後他說我打傷他,要去報案,惡人先告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