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BTS大贏家感謝全球粉絲 __,

BTS大贏家感謝全球粉絲

BTS大贏家感謝全球粉絲韓國勁爆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獲頒「年度專輯」、「GlobalChoice」、「最佳亞洲時尚獎」及「最佳MV」等獎成為大贏家 ...


韓國勁爆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獲頒「年度專輯」、「Global Choice」、「最佳亞洲時尚獎」及「最佳MV」等獎成為大贏家,七子不忘感謝全球粉絲支持,深感光榮和滿足。而Wanna One則獲得「最佳男團」及「最佳小分隊」。

此外,女團TWICE獲頒「年度歌曲」、「最佳舞蹈女團」及「最佳女團」,成員周子瑜以普通話說:「謝謝大家喜歡我們的舞蹈,也謝謝公司及粉絲給我機會在這個舞台表演。」香港成員王嘉爾(Jackson)所屬的男團GOT7獲「最受歡迎藝人」,Jackson以廣東話說:「香港,食咗飯未呀?小心身體。」至於獲頒「年度發現獎」的女團MOMOLAND則有成員以普通話說:「這是第一次參加香港的《MAMA》,希望大家多多關注我們!」此外,女歌手宣美勇奪「最佳女歌手」,而男團Seventeen則憑《A-TEEN》獲頒「最佳OST」及「最佳舞蹈男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