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張衞健:歷盡生死 張衞健看淡名利預告不再拍劇 __,張衞健,

唔好呀!藝人張衞健回歸返港為無綫拍劇,《大帥哥》收視叫好,不過「復出劇」,有可能變成「收山劇」,有指張衛健之後不再有拍劇的打算,除了香港,其他地方也不 ...


唔好呀!


藝人張衞健回歸返港為無綫拍劇,《大帥哥》收視叫好,不過「復出劇」,有可能變成「收山劇」,有指張衛健之後不再有拍劇的打算,除了香港,其他地方也不想再拍,戲言拍劇令他死了很多腦細胞。其實《大》劇裏面很多對白都是由張衞健自度,經編劇化學作用下而成,才有如此抵死啜核的橋段。

不過張衞健多年來高高低低,其太太張茜早年佗B七個月流產,其實08年張茜亦曾佗B八個月後流產,兩度小產打擊至深;加上張母早年曾游水遇溺險死,以及年初張弟張衞彝(Henry)倒斃家中,生生死死,令張衞健看淡名利,更珍惜與家人共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