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媽媽發火】墨西哥阿媽眼界勁準 30米外掟拖鞋擊中女兒 __,

媽媽眼界奇準,竟然拋拖鞋擊中30米外的女兒
媽媽發火威力驚人,墨西哥這位女兒惹怒媽媽後,雖然已經跑了近30米,卻仍然吃了對方一記「飛天拖鞋」,片段令人嘖嘖稱奇。墨西哥這對母女在街上吵了一架,據稱 ...


媽媽發火威力驚人,墨西哥這位女兒惹怒媽媽後,雖然已經跑了近30米,卻仍然吃了對方一記「飛天拖鞋」,片段令人嘖嘖稱奇。



墨西哥這對母女在街上吵了一架,據稱當地媽媽不時「飛拖鞋」懲罰孩子,因此女兒立即落逃跑。媽媽氣沖沖地從後追趕,但眼見兩人距離越拉越遠,她便脫下腳上的拖鞋,向至少在30米外的女兒拋過去。



媽媽沒有被怒火蒙蔽雙眼,她眼界準確地將拖鞋拋向女兒,旁邊更聽到一名男子不斷打氣說:「去吧,打中她!打中她!」原來她拋出一道完美的拋物線,令拖鞋在空中飛了半圈後,剛好跌在女兒的背部。



女兒似乎對自己被「拖鞋導彈」擊中感到很意外,不禁尖叫了一聲再跌坐街上。媽媽此時忍不住爆笑,甚至笑得站不穩要倚向旁邊的汽車。



這條短片在社交網廣泛流傳,有人開玩笑留言道:「那隻拖鞋一定裝有心臟導引雷達。」另一人則說:「向那位女士致以尊重和欽佩!那應該要成為奧運比賽項目。」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