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高雲翔涉性侵:高雲翔王晶涉性侵案再開庭 二人否認控罪 __,王晶,高雲翔,

案件至今歷時10個月。【08:30】高雲翔與律師及工作人員陪同下離開法院。【08:20】案件將於本年10月21日舉行終審,因需要翻譯的關係,預計為期六 ...


案件至今歷時10個月。


【08:30】高雲翔與律師及工作人員陪同下離開法院。

【08:20】案件將於本年10月21日舉行終審,因需要翻譯的關係,預計為期六星期,將於12月上旬決定高雲翔與王昌是否有罪。

【08:05】在法官宣讀的起訴書中,高雲翔被控7項罪名,王晶被控11項罪名。

二人否認全部控罪如下:

1.高雲翔和王晶於2018年3月27日,在互相陪同下對受害人實施性侵。

高:不認罪、王:不認罪。

2.發生性行為,且性行為之前和之後剝奪受害者人身自由。

高:不認罪、王:不認罪。

3.在明知受害人不同意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且之前之後剝奪其人身自由。

高:不認罪、王:不認罪。

4同3

5.(針對王晶)企圖發生性行為。

王:不認罪

6同3。

高:不認罪、王:不認罪。

7.強暴猥褻。

高:不認罪、王:不認罪。

8同3。

高:不認罪、王:不認罪。

9同3(針對王晶)

王:不認罪。

10.(針對王晶)企圖性侵。

王:不認罪。

11.(針對王晶)在明知受害人不同意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

王:不認罪。

【07:35】王晶身穿綠色囚衣以視象形式出庭,法官宣讀起訴書,高雲翔及王晶均回答不認罪。控罪細節將稍後補充。

內地男星高雲翔上年三月於澳洲悉尼涉性侵一女子,與內地電影製作人王晶一同被捕,期間高申請保釋獲批,但要遵守多條條例如戴上電子腳鐐。案件今晨再次開庭,身穿西裝的高戴上黑超,神情肅穆與律師及工作人員到達法院,被問及遭凍結約6,382.4萬元人民幣(約7,394萬港元)的財產有沒有影響?及會否選擇認罪時,高未有作任何表示急步進入法庭內,其太太董璇則未有現身。有指今日控方將會提交正式起訴書,並會公布最新控罪項目。

據當地律師表示,案件主要證據總分三大類包括:視頻.即所有案發前後不同地點的CCTV錄像、DNA.案發酒店內酒店房內發現的血液及精液DNA檢驗報告及受害人證詞,當中受害人多份證詞遭被告一方指前後矛盾為不可信,而視頻證據亦出現受害人未有反抗的畫面,但因牽涉多條嚴重罪行包括「夥同嚴重性侵並剝奪受害者自由」及「夥同嚴重猥褻」,前者仍可判無期徒刑(即終身監禁),後者最高量刑為7年。本次庭審高雲翔可選擇認罪或與控方達成減刑協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