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吳秀波:設局拘捕「小三」?吳秀波深夜發聲明反擊 __,吳秀波,小三,

陳昱霖父母發文求助。憑電視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爆紅的50歲內地男星吳秀波,上年中秋節突然被爆偷食,自認是「小三」的內地女星陳昱霖,聲稱與人夫吳 ...


陳昱霖父母發文求助。


憑電視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爆紅的50歲內地男星吳秀波,上年中秋節突然被爆偷食,自認是「小三」的內地女星陳昱霖,聲稱與人夫吳秀波有長達7年「婚外情」關係。事件至今差不多四個月,陳昱霖父母昨晚(18日)以女兒的微博發長文,指女兒遭吳秀波提告,去年11月遭「設計」引回國內被捕,隨時要面對面臨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據陳昱霖父母發文內容所述,指爆料事件發生後吳秀波與他的經理人等人,隨即要求陳昱霖出面澄清所發內容不屬實,並願意以經濟補償方式給她一筆分手費。陳昱霖在國外養病期間,吳秀波以種種理由僅支付一小部分賠償金,並致電陳昱霖,希望她回國商談後續事宜,陳昱霖於11月回北京時就在機場被公安逮捕,他們才知道吳秀波報案告她以曝光隱私為要挾,勒索錢財。

陳昱霖父母曾試圖聯絡吳秀波,希望當面向他與他的妻子道歉尋求諒解,未料卻被吳秀波所屬喜天影視的律師告知,因為陳昱霖鹵莽舉動令吳秀波及公司損失超過10億元人民幣(約11.78億港元),更可能直接終結吳秀波的演藝事業。

事件曝光後迅即引起熱議,吳秀波隨即發聲明反擊,指陳昱霖父母的公開信內容失實,已將此情況反映給公安機關,並將追究發表人的法律責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