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方伊琪:同曾航生冇戀情 方伊琪喺陳浩德婚書簽名 __,方伊琪,曾航生,

方伊琪強調同曾航生冇戀情,不過與陳浩德(右上圖左)關係密切。入行45年的方伊琪(方姨)和入行30年的曾航生相熟,除了工作要經常見面之外,亦因有一次曾航 ...


方伊琪強調同曾航生冇戀情,不過與陳浩德(右上圖左)關係密切。


入行45年的方伊琪(方姨)和入行30年的曾航生相熟,除了工作要經常見面之外,亦因有一次曾航生一連五天在郵輪上演唱,在表演第二天開始聲沙,幸得方姨介紹一位名醫打針開聲,令二人的感情更深厚。不過,他們多年來未有被誤會是情侶,因很多人以為方姨和陳浩德才是一對。

方姨聞言哈哈大笑,表示曾有外國的製作公司邀請她和陳浩德登台時,竟為二人安排入住有兩間睡房的酒店套房,他們同感不妥,異口同聲要求換成兩間獨立房間。不過,陳浩德的結婚證書上確有方姨的簽名?方姨笑說因新娘子的家人在內地未能出席,所以被邀請擔任證婚人,由此可見,方姨和陳浩德確是關係非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