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巨石強森送地表最強聖誕禮物 一張「超狂兌換券」讓老媽嚇歪嘴 __,

聖誕節對美國人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節日,親友之間也會在這一天互相送禮。出名愛家的巨石強森(DwayneJohnson)就在個人IG上分享了一段影片,原來 ...


聖誕節對美國人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節日,親友之間也會在這一天互相送禮。出名愛家的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就在個人IG上分享了一段影片,原來是他送了一份堪稱「地表最強」的禮物給媽媽,上傳不過24小時就吸引了超過1千萬次的觀看次數!









▼巨石強森也在IG中寫道:「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們住在各州的小公寓裡,過著像是吉普賽人一樣生活。我1999年才為父母買第一個房子,但是他們5年後就離婚了。之後生活的上的一切事情變得很複雜。從那時開始,我希望我能給媽媽、爸爸擁有每一個他們需要的東西,包括車子、房子。」最後他也不忘再次感謝母親給他的愛,並表示:「我常說,如果你有個好媽媽,那麼你就可以成為一個體面的人。我非常幸運,有機會能夠回饋給媽媽。」



▼一開始巨石強森告訴媽媽這是一張《巧克力冒險工廠》的金獎券(Willy Wonka Golden Ticket),當媽媽打開卡片看到裡面的內容後,馬上驚訝的呆了幾秒,還用卡片遮住臉蛋哽咽不已。



▼等到她整理好心情後,也開心的對著鏡頭大喊「一棟全新的家!」







▼最後巨石強森也入鏡,給了媽媽一個溫暖的擁抱!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這是我看過最溫馨的聖誕節禮物了」、「她養大一個了不起的兒子,這是她應得的」!一起來看看這段感人肺腑的影片吧:



原來這份聖誕禮物是一張「新家兌換券」,媽媽可以選擇任何地段、任何房子,巨石強森都會買單!能夠有如此孝順的兒子,相信這才是媽媽所能收到最好的聖誕禮物!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therockI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