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Robynn & Kendy:圈中好友齊爆料 Robynn澳洲舉行婚禮 __,Robynn,葉劍英孫女,葉晴晴,

Robynn在澳洲已經舉行完婚禮,圈中好友齊到賀!組合Robynn&Kendy成員Robynn(葉晴晴)去年中公布婚訊,宣布與圈外男友Jonathan ...


Robynn在澳洲已經舉行完婚禮,圈中好友齊到賀!


組合Robynn & Kendy成員Robynn(葉晴晴)去年中公布婚訊,宣布與圈外男友Jonathan訂婚,上月入紙申請結婚,但低調的Robynn一直不肯透露何時何地舉行婚禮,但據知她昨日已經在澳洲墨爾本成婚,一班好友輪流洩「蜜」!

回禮有心思

Robynn的圈中好友都有到澳洲見證她結婚一刻,包括好姊妹Kendy、林奕匡(Phil)與太太李靄璣(Rikko)、AGA(江海迦)、Dear Jane的主音Tim、馮允謙、符致逸(Adrian)及周殷廷等人,其中Adrian上載一張一對新人遙遠站在草地上的相片,而Rikko就上載了一些環境相,隱約可以見到婚禮場地布置浪漫,一眾好友亦有舉杯祝賀,而新人的回禮禮物更是人人不同,是度身訂造的lego公仔,認真有心思!據知一對新人舉行婚禮後,2月會在香港補擺喜酒。

AGA喜事成雙

另外,有份出席的AGA亦有上載身穿tube top在草地上的相片,原來昨日亦是她的生日,故她留言「double happiness」及「perfect birthday」,今個生日特別難忘!而Rikko亦有上載與Phil的甜蜜照片,搞笑的是,Phil、Tim、馮允謙、Adrian及一位朋友chok爆合照,笑言組成了男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