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單身生活不愁寂寞 紅姑約甘比母女食tea __,甘比,紅姑,鍾楚紅,

甘比(右)帶大女秀樺與鍾楚紅飲下午茶。
甘比(右)帶大女秀樺與鍾楚紅飲下午茶。現年58歲的鍾楚紅自老公朱家鼎07年過身,一直單身沒有新對象,雖然身邊朋友都怕她悶,不時都會介紹男士給她認識,但 ...


現年58歲的鍾楚紅自老公朱家鼎07年過身,一直單身沒有新對象,雖然身邊朋友都怕她悶,不時都會介紹男士給她認識,但她對亡夫依然情深,始終沒有投入第二段感情。不過,紅姑多年來不愁寂寞,人緣極佳的她,不時都有朋友作伴。

昨日下午4時多,她便約了好友陳凱韻(甘比),及一男一女朋友在銅鑼灣飲下午茶,甘比更帶同大女秀樺同行,一行五人有講有笑,其間一直有兩個保安貼身保護甘比母女,五人約逗留了一小時左右離開,紅姑和一男一女朋友離開,但她對記者問題一概沒有回答,更即時戴上太陽眼鏡。

採訪、攝影:梁繼光、羅德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