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英足盃:普巴1傳1射 曼聯拆「車」入8強 __,曼聯,

英格蘭足總盃第5圈壓軸大戰周二凌晨上演,由車路士主場迎戰曼聯,經歷歐聯挫敗後的曼聯爆發魔性,憑法國中場保羅普巴上半場交出1助攻1入球,以2比0擊敗車路 ...


英格蘭足總盃第5圈壓軸大戰周二凌晨上演,由車路士主場迎戰曼聯,經歷歐聯挫敗後的曼聯爆發魔性,憑法國中場保羅普巴上半場交出1助攻1入球,以2比0擊敗車路士,最得最後一個8強席位,兼報回上屆決賽敗陣之辱。

曼聯上仗於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0比2不敵巴黎聖日耳門,看守領隊蘇斯克查上任後11場不敗走勢結束後,今仗表現迅速回勇,在連格及安東尼馬迪爾受傷下,改派盧卡古與拉舒福特踢雙箭頭,中場桑馬達派牌,以及保羅普巴、尼曼查馬迪及安達靴里拉3防中。

車路士在英超慘吞曼城6蛋後,雖有歐霸盃32強首回合作客擊敗馬模作緩衝,今仗回復希古恩夥拍夏薩特及柏度洛迪古斯強陣出擊,可惜臨門把握力不足,後防欠集中力更是死穴,未能擋住曼聯極具效率的進攻,結果再敗一仗。

開賽後31分鐘曼聯先開紀錄,保羅普巴於中場左路睇準機會大腳送入禁區,安達靴里拉門前接應,後人看管下頭槌破網,曼聯於上半場完場前再施以致命一擊,普巴中路策動攻勢,直線送交拉舒福特,「福仔」突破防線於右路傳中,普巴門前衝頂頭槌破網,曼聯領先到2比0完半場。

兩球在手的曼聯下半場穩紮穩打,車路士難有破門機會,最終曼聯保持2比0完場,打入8強。車路士不但在足總衛冕失敗,未來一星期更要應付頻密賽程,包括周五凌晨在歐霸盃32強次回合再戰馬模,周日在聯賽盃決賽再鬥曼城,以及下周中聯賽火併熱刺,硬仗連場,領隊沙利壓力甚大。

足總盃8強抽籤結果:

史雲斯 對 曼城

狼隊 對 曼聯

屈福特 對 水晶宮

米禾爾 對 白禮頓

支持本地運動齊去「睇體」!

https://bit.ly/2DxX4XI 

東網體育FB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Follow東網體育IG一齊撐本地運動員!

http://bit.ly/2EYxoR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