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新蚊娛樂】《惡作劇之吻》電影版《一吻定情》14號上映 即重温5大經典劇情! __,

【新蚊娛樂】《惡作劇之吻》電影版《一吻定情》14號上映 即重温5大經典劇情!
日本著名漫畫《淘氣小親親》曾被日、韓、台、泰和內地等多個國家翻拍為電視劇,而2005年由鄭元暢和林依晨分別飾演江直樹和袁湘琴的台版《惡作劇之吻》便最為 ...


日本著名漫畫《淘氣小親親》曾被日、韓、台、泰和內地等多個國家翻拍為電視劇,而2005年由鄭元暢和林依晨分別飾演江直樹和袁湘琴的台版《惡作劇之吻》便最為人熟悉。最近《惡吻》更被翻拍成電影,名為《一吻定情》 ,並在2月14日上映。電影版未上映之前,現即先為大家重温台版《惡作劇之吻》的五大經典劇情!

撰文:HoiYau | 圖片:Youtube截圖、《一吻定情》劇照 | 編輯:乖乖l





《惡作劇之吻》電影版《一吻定情》14號上映 即重温5大經典劇情!

1.直樹推湘琴在牆角的強吻

劇中提到直樹和湘琴正在鬥氣,湘琴氣說要在上大學後找個「比你好一百倍的人」,而醋意濃濃的直樹一氣之下便強吻了正在說話的湘琴。相信當年看到這幕的女觀眾都興奮得尖叫起來!

惡作劇之吻, 一吻定情, 漫畫





而電影《一吻定情》的宣傳劇照中也有類似的場景,不知又能否比得上台版的經典呢?





2.直樹騎單車載湘琴

笨拙的湘琴差點騎著單車衝進湖裡,直樹看不過眼便提議由他來騎好了,浪漫的一幕就此岀現了!





而《一吻定情》便以直樹騎單車送湘琴上學這方式去呈現這經典畫面!





3.天才直樹寫黑板

直樹向來成績優異,湘琴便拖著她的好友來請教他。直樹認真地寫黑板教數學的模樣簡直是「型到爆」!





直樹為學霸的角色設定在《一吻定情》中當然也沒變!





4.湘琴的表白

二人的第一次相遇便是在湘琴一開始笨頭笨腦的表白,這幕可謂經典中的經典!





不知《一吻定情》中的湘琴表白又有沒有這種笨笨的感覺呢?





5.趴在桌上睡著了的二人

劇中說到湘琴為了考進「百名榜」而找直樹為她補習,結果二人都累得趴在桌上睡著了,親密的很!





《一吻定情》中當然也少不了這甜甜的一幕。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