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共享男友8年!巨乳雙胞胎夜夜「3人行」:想同時懷孕 __,

共享男友8年!巨乳雙胞胎夜夜「3人行」:想同時懷孕
共享男友8年!巨乳雙胞胎夜夜「3人行」:想同時懷孕連另一半都可以共享!澳洲一對雙胞胎姊妹花安娜與露西(AnnaandLucyDeCinque)除了做任 ...




共享男友8年!巨乳雙胞胎夜夜「3人行」:想同時懷孕

連另一半都可以共享!澳洲一對雙胞胎姊妹花安娜與露西(Anna and Lucy DeCinque)除了做任何事都要在一起,就連外表也不惜砸重金整成一模一樣,甚至和同一個男同住屋簷下長達8年,姊妹倆更希望能夠同時懷孕生子。2人最近上節目分享「3人行」的生活細節,讓旁人聽了都目瞪口呆、不可置信。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安娜與露西和男友拜恩同住屋簷下長達8年。(圖/ IG)



據報導,33歲的安娜與露西感情相當好,平常幾乎形影不離,姊妹倆8年前認識了擔任技工的男友拜恩(Ben Byrne),當時她們就跟男方表示,她們是「一組的」,希望拜恩可以同時和2人約會,而拜恩也欣然接受特殊要求,露西還透露直呼,「他把我們分得很清楚,他如果親完安娜,接下來就會親我,出門的時候,我們會同時手牽著手,我們從來不會吃對方的醋」。



▼姊妹倆重砸25萬澳元(約546萬元台幣)整成更相似的模樣。(圖/ IG)



姊妹倆在節目上被問及,「其中一方與拜恩嘿咻時,另一人是否在場?」她們則透露,「我們睡在一張特大號床上,姐妹倆會睡在拜恩的兩側」,而且姊妹倆會輪流與拜恩上演床戰,更打算能「同時懷孕,同時生產」,而2人先前也曾表示,希望能可以一起嫁給男友,但由於澳洲《婚姻法》禁止一夫多妻制,因此她們滿心期待願望能早日實現。



▼姊妹倆希望能「同時懷孕,同時生產」。(圖/ IG)



除此之外,這對姐妹花為了讓彼此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她們重砸25萬澳元(約546萬元台幣)整形,包括豐唇、隆乳、雷射等手術,只為追求2人全身上下都能擁有相同細節,更希望未來能「一起懷孕生子,讓我們的寶寶也是一模一樣的!」



(封面圖/ IG)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