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絕世好老婆】江欣燕啞忍老公酗酒爛賭 范姜叫極唔走 變賣首飾救破產B哥 __,江欣燕,范姜,

可以共富貴也可以共患難。【三段婚姻〡曾娶楊紫瓊】潘迪生孖凍齡靚老婆濕平笑口噬噬拖到實娛樂圈有不少絕世好老婆,他們表若無其事,實際一直在出事老公身邊默默 ...




可以共富貴也可以共患難。

娛樂圈有不少絕世好老婆,他們表若無其事,實際一直在出事老公身邊默默支持。

回復單身6年的江欣燕,13年離婚時,才爆出老公Jackson多年前開始酗酒,因為好賭而欠債,她的生活並不愉快,啞忍多年,她才決定離婚,不過欣欣仍為前夫澄清,指她從未被要求替對方還債,更祝福男方有新女友。

另一個有情有義的范姜,也是在B哥破產欠下2億債時,依舊不離不棄,甚至變賣首飾替他還債。B哥提起這件事,指當日勸范姜離開自己,不過范姜拒絕,並表示要共渡難關。14年,范姜才正式成為鍾太,B哥自言要用飾生去愛這個女人。

台灣一代女神徐若瑄,15年誕下兒子後,直至前年突然工作。原來身為集團總裁的丈夫李雲峰,公司財困接近破產,欠債17億,危機過後,徐若瑄十分有感觸,指那段時期,她是老公的最好兄弟,陪他渡過每個難熬的晚上。現在丈夫能安然入睡,她也鬆口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