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港版蔡琴為慈善獻唱】姜蓓莉開騷笑講當年入行 :黎小田叮我出局 __,蔡琴,黎小田,

有港版蔡琴之稱的姜蓓莉,今日開記者會宣佈為賽馬會善寧之家籌款,於4月9日和10日在灣仔伊利沙白體育館舉行《做個快樂歌手蓓莉慈善演唱會》,多年來參與過不 ...




有港版蔡琴之稱的姜蓓莉,今日開記者會宣佈為賽馬會善寧之家籌款,於4月9日和10日在灣仔伊利沙白體育館舉行《做個快樂歌手蓓莉慈善演唱會》,多年來參與過不少慈善演唱會的姜蓓莉,表示今次演唱會別具意義,因為善寧會是致力協助看顧晚期病患者慈善機構,改善病者的身心和生活,令他們有尊嚴地走完人生最後旅程。

出身於第一屆新秀歌唱大賽的姜蓓莉,今日在記者會憶述當年比賽經過,笑言被評判黎小田叮出局:「佢叮走咗我,不過當年有二千幾人參加比賽,我都入咗十五名。」有料嘅姜蓓莉,之後入讀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成為第十一期學生,更有機會唱多部劇集主題曲。新簽唱片公司的她,今年更會出個人專輯,回饋歌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