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全球最有錢的貓 老佛爺愛貓Choupette食牛扒坐私人飛機 __,老佛爺,

暹羅貓Choupette極得老佛爺歡心,曾拍攝不少廣告及雜誌封面。
暹羅貓Choupette極得老佛爺歡心,曾拍攝不少廣告及雜誌封面。【本報訊】出生於德國漢堡的「老佛爺」KarlLagerfeld,一手將Chanel打 ...


【本報訊】出生於德國漢堡的「老佛爺」Karl Lagerfeld,一手將Chanel打造成國際品牌,又是Fendi的設計師,並推出個人品牌Karl Lagerfeld,三年前有報道指老佛爺身家總值超過1.25億美元(約9.75億港元),多年來他由時裝界為起點涉足不同層面,更曾宣佈在澳門開設其首間六星級豪華酒店。據報,直至目前為止,Karl Lagerfeld身家已升至2億美元(約15.6億港元)。

相關新聞:嫡系女將接班延續風格



曾被誤會有孫兒

Karl Lagerfeld 對外宣稱沒有家人,但有報道指他有位住在波蘭的姊姊,不過姊弟感情甚淡,據報已有四十多年未見。老佛爺曾被誤以為有一名「孫兒」,其實這名三歲就在Chanel 2011春夏巴黎時裝周和2012秋冬巴黎時裝周行天橋的男孩,名叫Hudson Kroenig,是型男模特兒Brad Kroenig的兒子,Karl Lagerfeld曾表示Hudson為他帶來不少靈感。

Karl Lagerfeld愛貓成癡,他養有一隻名叫Choupette的雌性暹羅貓,Choupette原是老佛爺愛將男模Baptiste Giabiconi養的貓,不過一次聖誕節他將貓託給老佛爺照顧後,便被橫刀奪愛。老佛爺不僅僱用兩名女傭24小時照顧愛貓,外遊時也只讓Choupette坐頭等艙,又安排Choupette拍攝廣告及雜誌封面,他更親自為Choupette拍照,推出過一本Choupette的寫真集,內容盡是愛貓的豪奢生活。不過Choupette不是只會花錢,Karl Lagerfeld曾表示,Choupette單是在2014年的收入已達300萬歐元(約2,657萬港元)。Choupette更成為老佛爺的創作泉源,在Karl Ikonik系列的2018春夏系列,Choupette以卡通造型推出肩背包及手提包。

■記者阮英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