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巨星同屆三甲】胡鴻鈞拍劇最有人氣 林欣彤一度瘦到80磅 抑鬱寫定遺書|每日封面 __,林欣彤,胡鴻鈞,

坤哥10年參加《超級巨聲2》入行,當時他連三甲都不入,只得第五名,但哪又如何?他反而是《巨星二幫》中最早踏足紅館舉行個唱的一個。坤哥當屆冠軍是阿Mag ...




坤哥10年參加《超級巨聲2》入行,當時他連三甲都不入,只得第五名,但哪又如何?他反而是《巨星二幫》中最早踏足紅館舉行個唱的一個。

坤哥當屆冠軍是阿Mag林欣彤。她勝出後不足半年便以400萬簽約英皇,橫掃12年四大頒獎禮的新人獎。阿Mag的人氣到達頂峰。密密做個不停,壓力失衡,加上失聲兼被公司打壓與羅孝勇的一段情,導致抑鬱、厭食同時出現,最瘦時期只剩下80磅,她更承認曾寫遺書考慮自殺。停工年多後再出碟,人氣、聲勢已經和之前相差一截,之後轉投王祖藍旗下,原定17年底舉行演唱會但因為彩排時間不足,最後決定取消。去年底再次舉辦,公開售票後又因聲帶問題要取消,認真運滯。

同年以0.2分輸給阿Mag的胡鴻鈞,差不多等了兩年時間才有唱片公司與他簽約。一直也是紅歌不紅人,直至16年,大台給予機會讓他在《殭》中飾演男配角,再於《降魔的》擔任男二石敢當,才成功冒起,順利入屋。直至去年終於有機會在會展舉行自己的音樂會,

更在《救妻同學會》中擔正男主角。

奪得季軍更摘下《2012年度TVB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金獎,但又如何?鬼聲鬼氣的羅孝勇與娛樂圈好像格格不入,對他的印象只停留在他與林欣彤的一段情。離開大台數年,他仍然自己出歌派台,但反應也只屬一般,早前更走去參加西洋拳比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