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只會煮早餐】鬼馬人妻黃翠如下廚冧壽星老公 蕭正楠:我生日你快樂 __,蕭正楠,黃翠如,

(IG圖片)
蕭正楠今日42歲牛一,他去年底在大台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中上台領獎時,宣佈跟女友黃翠如已低調結婚。升呢人夫後的首個生日,人妻黃翠如大送驚喜, ...


蕭正楠今日42歲牛一,他去年底在大台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中上台領獎時,宣佈跟女友黃翠如已低調結婚。升呢人夫後的首個生日,人妻黃翠如大送驚喜,親自在家中玩煮飯仔冧老公,兩夫妻一齊入廚房,分工合作。翠如開爐煮食,蕭正楠則在老婆身後等食。



翠如今日凌晨在Instagram貼相晒幸福,她留言:「致我大爺,在你生日的好日子,我仍然停留在煮早餐的程度。在你生日的前一日,我仍然要你排隊幫我買珍珠奶茶。在你生日的後一日,我還需要你早上五點車我返工。我為你感到幸福,因為聽說施比受更為有福。我還聽說,以後你的生日,也變成你太太的生日。所以每年3月23日,請好好為我慶祝。生日快樂,你大爺上。」相中看到他們都穿上家居簡約服裝,素顏的翠如更束起髻,用心煮食,為生日的老公炮製美食,翠如搞笑自嘲自己的廚藝仍停留在煮早餐的程度,不過相信蕭正楠吃到老婆下廚,無論早餐或晚餐都甜在心頭。



蕭正楠馬上留言冧愛妻:「只要是你煮..餐餐食早餐也是幸福,和一班中小學同學仔一齊排隊買珍珠奶茶可以讓我變年輕,早上五時的空氣最好..遊車河一流!我生日你快樂。」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IG圖片) 黃翠如自為今日生日的老公蕭正楠下廚煮愛心餐。(IG圖片) 黃翠如自為今日生日的老公蕭正楠下廚煮愛心餐。(IG圖片)
黃翠如不時鬼馬冧老公。(IG圖片)

黃翠如不時鬼馬冧老公。(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