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龍心前女友指遭威逼認罪 現「清醒」擬推翻 __,龍心,

網絡紅人「龍心」林克霖及其前女友鄭芷琪,涉嫌去年10月3日在東涌明愛華德高中書院外喧嘩及阻礙他人進入書院,期間鄭並涉嫌出手打傷人,雙雙被捕。鄭早前承認 ...


網絡紅人「龍心」林克霖及其前女友鄭芷琪,涉嫌去年10月3日在東涌明愛華德高中書院外喧嘩及阻礙他人進入書院,期間鄭並涉嫌出手打傷人,雙雙被捕。鄭早前承認襲擊罪,但二人否認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行為罪。

案件原定今(11日)在西九龍法院開審,惟鄭透過律師指稱,早前曾遭龍心威逼承認襲擊罪。她稱當時因生活完全倚賴龍心,疑患「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故遵從龍心吩咐認罪,但她現已「清醒」,要求裁判官推翻該定罪。

鄭又指事發時受精神問題影響才涉案,她否認曾襲擊他人,要求押後審訊,以先索取精神科報告作抗辯。裁判官要求鄭先提交曾入住精神科的證明,才處理其申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