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強國人劣行】日本節目數臭貪心旅客 中國酒店:佢哋挖穿杯底食麵 __,中國,強國,

日本節目細數酒店客人在房間拿東西,中國酒店則有客人挖掉杯麵底部吃掉,然後不付錢。
住酒店的時候,有否試過把房間內的物品拿走?日本有電視節目進行一項調查發現,入住日本酒店的旅客,都會拿走房內物品,最誇張的是把電視、床都搬走,每月平均損 ...


住酒店的時候,有否試過把房間內的物品拿走?日本有電視節目進行一項調查發現,入住日本酒店的旅客,都會拿走房內物品,最誇張的是把電視、床都搬走,每月平均損失2萬日圓(約1,412港元)。可是,內地的酒店員工稱,中國客沒有拿走房內物品,他們的問題卻遠比拿走物品嚴重得多。



日本的節目主持進行街訪,問路人曾否拿走酒店房間內的物品,100名受訪者當中,63人表示曾經將酒店用品帶回家中。



一間酒店的負責人指出,最常被客人帶走物品,包括酒店拖鞋、風筒、化妝品等物品、浴室內的廁紙、大瓶的洗髮水、沐浴露也是熱門被取走的物品。當然,曾發生過誇張的例子,有客人將電視機拆了下來,塞入行李中帶走,也曾試過有客人退房後,酒店人員入房打掃時,整張床不翼而飛。



酒店的負責人又稱,很多客人都會特別拿走浴室的廁紙筒芯,但卻不拿走廁紙,至於為何客人要拿走這個,他也摸不着頭腦。



這個節目傳到中國,引來很多網民討論。內地多間連鎖酒店及五星級酒店負責人,都說酒店內的用完即棄的物品,例如梳子、牙刷、牙膏、浴帽、針線包和拖鞋等,客人都可以拿走,但可以重用的物品如毛巾、浴巾、床單、杯子等,則是酒店的財產,不能帶走。一名負責人稱,他們幾乎沒有遇過,在房間拿走「不該拿走的東西」的客人。



中國客住酒店的公德心比外國人好?錯了!一名內地酒店負責人透露,中國客人有他們「獨特的問題」,例如:在房間內吸煙損壞地毯,在房間內吃西瓜、多湯的食品,地毯上的污迹達「根本沒辦法洗掉的嚴重程度」。有酒店房間內的礦泉水是要收費的,經常有客人把蓋擰開、將水喝完後,裝入水喉水、再擰緊樽蓋,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有網民更稱,自己住酒店時發現之前的房客,從底部將房內杯麵掏開,把麵吃掉,之後將麵放好,彷彿是這個杯麵沒有被人動過一樣的。



新浪微博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VKESPM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埃國空難】華使館證1港人罹難 為中大畢業生遺妻兒

【做化療都冇走堂】21歲抗癌女大生 畫Q版日記鼓勵病友

【獅子開大口?】G.E.M.未能代言高雄 觀光局長:經理人公司開天索價



日本節目細數酒店客人在房間拿東西,中國酒店則有客人挖掉杯麵底部吃掉,然後不付錢。 日本節目稱,曾有客人將電視塞入行李拿走。 日本節目稱,曾有客人將電視塞入行李拿走。
公眾浴堂的大支裝洗頭水、沐浴露,是被偷的熱門物品。

公眾浴堂的大支裝洗頭水、沐浴露,是被偷的熱門物品。
廁紙筒芯也是熱門被偷物品。

廁紙筒芯也是熱門被偷物品。
內地酒店用完即棄的物品,是可以拿走的。

內地酒店用完即棄的物品,是可以拿走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