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呂慧儀:C1:傅嘉莉插呂慧儀作料姊妹擘面 __,傅嘉莉,呂慧儀,

女星呂慧儀日前宣布和結婚七年的黃文迪離婚,一波未平,曾跟黃文迪傳出「婚內出軌」的傅嘉莉,昨日暗寸呂慧儀和黃文迪兩宗罪:誣衊她及偽造新聞,自爆已「反面」 ...


女星呂慧儀日前宣布和結婚七年的黃文迪離婚,一波未平,曾跟黃文迪傳出「婚內出軌」的傅嘉莉,昨日暗寸呂慧儀和黃文迪兩宗罪:誣衊她及偽造新聞,自爆已「反面」,由好姊妹變成「曾經嘅朋友」!突然爆Seed的傅嘉莉,惹來大批網民圍剿,狂批她在呂慧儀情傷之時落井下石博出位!

近年憑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熊若水」一角而成功入屋的呂慧儀,日前其丈夫黃文迪被爆跟一名女子在巴士上舉止親暱,隨即呂慧儀和黃文迪在社交網發布聯合聲明,宣布已於去年離婚,震驚全城!由於黃文迪同時被翻出有「前科」,曾於2013年上載在車廂中和「黑甲油」女子的拖手相,引起大眾話題,其後呂慧儀留言稱記不起自己曾否塗過黑色指甲油,因而爆發黃文迪「出軌疑雲」,當年矛頭直指該女子正是曾為呂慧儀婚禮擔任姊妹的女星傅嘉莉。

被翻舊帳嬲到爆Seed

六年前的陳年舊事再度被翻出,觸動傅嘉莉神經,她昨日凌晨在Instagram發長文爆Seed,力數呂慧儀和黃文迪罪行:偽造新聞及誣衊朋友,以「曾經嘅朋友」來形容對方。她寫道「知道他們分開,也感到可惜」,更言初時本着清者自清的態度,不想多作回應以免事件發酵,但因有不少朋友給她看有關「黑甲油」的新聞,她「心裏真的很嬲」,所以「不想再顧及其他人嘅感受,要為自己澄清!相片搽上黑色指甲油拖着黃文迪的手,絕對不是我!」

她說當年和他們是好朋友和同事,又說「黑甲油」新聞刊登前一天,已有媒體來電要求回應:「嗰陣時仲係黃文迪上載相片冇幾耐,大家第一個反應,就是這隻手不就是呂慧儀的手,這架車不就是他們黑色嘅七人車,為何他們兩夫婦自己拖手,自己搽指甲油,自己在自己車上自己影相,自己上載的相片會聯繫到我身上?」

她續說有關報道不單沒替她澄清,還說她疑似是該「黑甲女」:「令我配上『搭上朋友之夫』之衰名。」更直指有人造新聞:「為何為了曝光率,為了見報,就可以偽造一張相片,說這長篇大論嘅感言,誣衊自己嘅朋友,做這無恥嘅事情?」最後她「呼籲」朋友及媒體不要再回應及轉發有關他們的新聞外,更說:「我相信成功需苦幹,珍惜機會,努力學習,別人會看到的,不再利用朋友,亦不需靠這些沒意義的新聞。」

網民轟傷口上灑鹽

一輪苦水,引起大批網民留言狂插,紛紛指傅嘉莉「抽水」,在呂慧儀面對離婚之痛時,在傷口上灑鹽,並指她是因過往的緋聞而影響形象,並非「黑甲油」事件!網友留言:「落井下石」、「在人家傷口撒鹽,無風不起浪」、「咁委屈你當時唔講?」、「想博出位做新聞?你成功咗!」同時網民更找出當年呂慧儀替她澄清的微博留言:「很多的巧合把我的好姊妹傅嘉莉變成小三,我們認識很多年,她是一個好女孩,大家不要誤會她了,女孩的名譽很重要。」直指她鬧錯人!被網民洗版式攻擊的她,轉到Facebook留言及上載獨照,說選擇當藝人是因為喜歡演戲:「我可能不是成功的藝人,但我會努力做好一位用心的演員。」

傅嘉莉昨日回覆本報記者時,被問到會否後悔寫留言及會否擔心被指是抽水造新聞等,她只說:「我要講嘅嘢都喺IG入面寫晒,其他就唔回應。(怕唔怕畀人話你依家出嚟抽水?)我只係講自己想講嘅嘢,呢啲都係我個人感受,其他人點諗控制唔到。多謝大家關心。」對於傅嘉莉的言論,呂慧儀回覆本報記者時,只說:「不回應了,謝謝。」但之前卻在社交網轉發人生諺語圖文,內容大意是感激大家的善意、關心、短訊及問候,以及每個試圖令她點亮生命的人,認為這些小事背後才有更大的意義。

更新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