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交通違規:公司車涉繞道逆線行 前藝人吳啟明認錯:新聘司機唔識路 __,吳啟明,

涉於中環及灣仔繞道逆線行駛的車輛後座一位乘客為前藝人吳啟明。一部掛有中港車牌的私家車昨晚(27日)疑於中環及灣仔繞道逆線行駛,相關片段在網上流傳引起公 ...


涉於中環及灣仔繞道逆線行駛的車輛後座一位乘客為前藝人吳啟明。


一部掛有中港車牌的私家車昨晚(27日)疑於中環及灣仔繞道逆線行駛,相關片段在網上流傳引起公眾嘩然,警方暫列「危險駕駛」處理,呼籲目擊者提供資料。東網接獲消息指,涉事車輛後座一位乘客為前藝人吳啟明。吳接受東網訪問時承認,昨晚原定前往中環四季酒店參加圈外朋友舉辦的宴會,未料涉事司機突然逆線駛入繞道,「嚇到我面都青晒」!

吳啟明指,他當時不斷向沿途受影響的車輛司機致歉,包括影片中的的士司機。他指涉事司機逆線行駛駛出中環繞道後,繼續前往四季酒店。他稱,聘用涉事司機剛滿2個月,仍未過試用期,該司機雖然是本地人卻似不識路。吳稱該車為其公司登記所有。據悉,吳因工作而需經常往返中港兩地,故會在座駕掛上中港車牌。

吳啟明早年棄演從商,近日在中環開餐廳,其弟弟為藝人吳啟華。他曾演出電視劇《大時代》,其「丁旺蟹」一角深入民心,該角色亦是鄭少秋飾演的「丁蟹」的兒子之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